衡水诺德尔

阳光板的应用和它的特点有关

  众所周知,阳光板的应用领域很广泛,例如温室大棚、广告招牌等等地方,也知道阳光板具有透光性、抗撞击性、防紫外线性、重量轻、阻燃、可弯曲性、隔音性、节能性、温度适应性、耐候性、防结露性的特点。那么你知道阳光板的应用和特点之间有什么关系吗?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。

  相信大家都知道,阳光板广泛应用于温室、工业厂房、装潢、广告招牌、停车棚、通道采光雨披住宅、商厦采光天幕、展览采光、体育场馆、游泳池、仓库采光顶商业、工厂、体育场馆的采光天棚和遮阳雨棚、农业温室、养殖业和花卉大棚、以及电话亭、书报亭、车站等公用设施、高速公路隔音、广告装饰领域。很多的人都认为阳光板和它的应用之间有很大的关联性,例如它的保温性和温室大棚之间的关系。

  现在温室大棚大多数都采用阳光板来建造,这个是由于阳光板的特点:

  1、质轻,其重量是相同薄厚玻璃的十五分之一;

  2、超强的抗冲击性,它的抗冲击强度是玻璃的16倍;

  3、节能,比玻璃遮盖的暖房节能40%之上;

  4、持久性,阳光板运用10年后透光率缩不会超过7%;

  5、耐气候,正在-41℃~120℃之间,不会发生变形;

  6、高透光率,无色阳光板的漏光率能达到88%,可媲美玻璃;

  7、可冷弯性,可根据需要做冷弯、热弯处理。

  目前我国的温室有些地域还使用玻璃、双层膜等搭建。但是小编相信,阳光板会逐渐替代掉玻璃、双层膜等材料,我们就一起期待吧!

阳光板的应用和它的特点有关 - 诺德尔板业 - 诺德尔板业的博客

 

阳光板的应用和它的特点有关 - 诺德尔板业 - 诺德尔板业的博客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