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水诺德尔

如何做好阳光板的定期清洁工作

  随着阳光板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阳光板的商机,于是开始生产阳光板,但是你知道吗?一些生产厂家使用回收的旧料来进行阳光板的生产,从而导致阳光板使用不久就会损坏。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的阳光板,并且要做定期的清洁工作,清洁阳光板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:

1、如果阳光板表面被化学溶剂所污染后,我们一定要及时在短时间内清洗干净,清洗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采用软面料的布去做清洗,同时要配酒精一起处理。如果不及时就会出现爆裂的现象。

2、表面如果有灰尘或者一些不干净的地方,我们一定要注意清洁的方式,不能随意做处理,要用软布配酒精才可以。

3、和潮湿的水泥地面一定不要进行接触,而且不要和酸碱的物质进行接触。

4、进行裁切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手工刀或者是用电动锯进行处理,如果有弄的不好的地方,千万别撕掉保鲜膜,等安装后一个星期内再撕掉保鲜膜就可以了。原因是怕撕掉以后可能对阳光板有所损伤,还有一点就是怕撕不好会粘连在一起。

5、阳光板要求一定在避光的状态下进行储存,避免放在有化学剂、沥青的地方。

阳光板要定期清洁这样才能够让阳光板使用的更加长久些!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!




评论